播放器語法(請去掉所有的***)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OTA2MzY&ar=1&as=1" width="120"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天父的孩子】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19羅馬書八14-17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

無論

是哪一種宗教信仰

都可以撫慰人心

在這一次黃小妹的事件中

聽到這一首感動人心的歌曲

分享給喜歡的網友

大家各自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