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中最簡單的一個

沒有增加很多裝飾

簡單得有點美..呵呵..

其實真相是

我來到這裡就沒有了靈感

定不出主題

寫著寫著就會變成育兒瑣事

而親子部落格已經寫了好久

沒辦法搬來這裡

如果寫我自己的瑣事

我的事都和兩個女兒的事密不可分

沒有了自己的事

這也是一種簡單的美吧

簡簡單單的生活

素顏、布衣..沒入人群

沒有負擔

只在女兒們的喜怒哀樂裡沉醉

 

文章的標題好像下得太早

讓我有點接不下去

好在這是個陌生的地方

我還可以自在的交出這篇文章

然後坐在電腦桌前

喝著我的柚子茶傻笑

這應該就是

我想要的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