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沒響。

對我來說這是嚴重的事件,因為我要在最短時間準備出便當和早餐,還要幫小朋友綁頭髮,

還要和伶要背著書包狂奔去學校,不常遲到的人對於遲到會有一種莫名的犯罪感,會在在這

種犯罪感裡慌亂得不知所措。我和伶邊跑邊說:我們已經遲到了,為什麼還要跑呢?

話雖如此腳步還是停不下來。

送完伶再送瑄去學校,她們兩個現在已經不同校了,所以我要跑兩趟呢!瑄沒有姐姐那麼樣的

煩惱遲到,只是把她早上要做的事說給我聽:先要收聯絡簿交功課,要發國語日報給同年級的

每一班,要掃外掃區,要吃早餐,要去合唱團......我的天哪!這個小孩怎麼找這麼多事情來做呢?

經過了早上這一陣的忙亂,我覺得好無力,回到家呆呆的坐下來,再來研究我的手機,為什麼

要出賣我呢?為什麼鬧鐘不響?所有的設定都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