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瑄去學校之後,想要去散散步嘗試一下不同的口味,就去一家陌生的早餐店買早餐,

結果當然很慘,在我看到那幾個大約5、60歲的阿姨,她們做事的方式之後,我心理就大

感不妙,又沒辦法逃走。

於是,我的早餐就在她們俐落的製造過程中產生了,其間她們有去找零錢給客人,有去摸

東摸西,每一雙手都沒再洗過,想說算了早餐不要吃了,喝點冰豆漿就好,吸了一口竟然

已經是豆花了,只好放棄,現在已經到了晚上我還一直想起來那個味道..

我就不信,人老了經過了許多的人情世故之後,就要這樣的不美好,就要這樣忽略身邊的

每一個小細節,隨隨便便的過生活。

 

或者我到了她們那個年紀的時候,才會明白她們的心吧!現在只想趕快忘了那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