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寫東西,但是最近發文都要很努力的才能拼湊出文字,

靈感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呢?

相信大家都能夠感覺到字裡行間的勉強,廚藝也是一樣,

老公不好意思直接說,只說我的廚藝和婆婆的越來越接近,口味很像,

唉..我頓時感到我的一頭白髮在風中飛舞.....

沒有心事、沒有睡意的我,看起來好無辜,

此刻半夜三點鐘,家人都睡著了,我卻是沒辦法入睡,

失眠的我

對著電腦能有什麼改變呢?

不管是吃了多少的時間,下場都一樣,

電腦都是包容和接受,不會回饋你一絲的睡意。

 

很喜歡下雨天,和下雨天那種充滿水份的空氣,

雨滴聲也很任性,時而狂亂時而柔細,

不像是做人,始終都要保持平穩、不急不徐,

所以,雨聲是讓人羨慕的,沒有章節的自在樂曲,

在下雨又失眠的夜裡就變成了一項福利,

讓愚鈍的我,也可以,跟著雨滴聲自在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